close

讓人驚艷越南胡志明日租伴遊: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伴遊人選指南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女導遊價格比較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選擇越南日租情人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情人旅行建議

大風吹著我和月臺,我的身后荒無人煙,只有冷冰冰的建筑。而我的身前,只有飛馳而過的列車,和抓不住的風。 列車,意味著什么呢?更高的速度,更快到達的目的地,還是不斷穿行在人世間?其實,這些都不是我眼中的答案,在我的心中,列車的含義是:離別。 古時沒有列車,友人和家人走過了長亭,走過了短亭。待到西出陽關時,才依依不舍地喝下了最后一杯餞行酒,在聲聲嘆息中不斷回望。直到前方的身影,也變為這天地間一粟時,才算是真正的告別了。那時的告別,是一場從容的告別。雖然歸期未知,但我們還能依靠著那清晰的背影再短暫地依靠著彼此取暖。我們還有時間,對那一場告別細細的回味。待到來日想起時,也能在悲傷中浮起一個含淚的微笑。畢竟,我們都曾盡力,好好道別。 當雙腿變成了馬匹、馬匹變成了馬車、馬車變成了自行車、自行車變成了大巴、大巴變成了列車時,告別也變得越來越短暫。臨行時不再從容,得趕著那一個時間點,生怕錯過了那一個時間點,就會錯過了全世界。坐在車站里,焦躁難安地來回走著,回頭看,看到不再是故友,而是LED板上一遍一遍播放的進站通知。等到進站通知播到了自己時,匆匆的拿上行李、檢票,尋找著自己的車廂。沒有人會在月臺上進行一番漫長的對話,因為列車從停止到重新啟動,時間不過十來分鐘。而這十來分鐘,又得分給穿梭、拉行李、找位置。每一件事都得耗費時間,沒有時間留給道別。巨大的轟鳴聲之后,列車開走,連那張自己熟悉的面孔都還沒見到,就已經看不見列車頭了。 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里,我們每個人似乎也改變了從前的模樣。搭乘著自己的列車。過去的人和事停留在月臺上,不能被列車一起帶走,就變成了一張張杯封存的車票。記憶已經不再完整,似乎只有這張車票存在,才能讓我們回想起,曾經過去那樣的地方,見過那樣的人,做過那樣的事。大風吹著月臺,把那些滯留在那的人和事都吹得越來越遠,吹得看不見。 列車再一次從我眼前穿過,車里站著無數個我。這一次,我們好好地道別了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喪到讓人心疼的文案 一,原來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二、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三、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四、總不能用一身的刺去擁抱無辜的人,認識就夠了,何必談余生。 五、人生最苦之事,莫過于明知要失去,但是卻還沒發生。 六、那一剎那反倒什么都不想要了。怎么樣都行,反正不可能有什么讓我快樂的東西這種想法陡然掠過我的腦海。 七、都不要偽裝了,其實你就是孤獨的,并且你不是所有時候都能夠享受這孤獨。 八、我以為握緊拳頭就把命運攥在手中,沒成想別人的一言一句才構成了我的生命。 九、你不要等我了,我也在等別人。 十、我的世界就像當啷在電視天線上的豬肉被人拿走一樣的黯然失色。 十一、有一次,朋友問我:“你經歷的最難過的經歷是什么?”,我想了良久,回答:“我想不起來了” 十二、聽說你家昨夜又是燈火闌珊,我也挺好,抽了三盒紅塔山,聽風訴說了一夜孤單。 十三、或許我一直沒變,只不過沒活成你們想要的樣子。 十四、這個世界總是在某個瞬間喪了,像是我努力積攢了幾天的熱情,啪的一聲就碎了。 十五、這個城市那么大,華麗的事物那么多,可是從來沒有一樣真正屬于過我。 十六、所有的人最初都只是在保護自己,卻最終變成了對其他人的迫害,血流成河,卻找不到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惡人,每張臉都寫著有苦難言。 十七、我昨天遇到這樣一個人,感覺他非常有意思,印象深刻,但后來就再也碰不上了,人生就是這樣吧。 十八、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 清新文藝的喪文案 一、這個世界從來沒有愛過我,我對它也一樣。 二、人人都生活在看似亮麗,清澈透明,和諧無比的互不信任之之中。 三、生活有時真的很有意思,正當你竊喜自己比別人好時,卻驚覺其實不然 四、誰也沒有試過死亡,那為什么會人云亦云的說死亡可以一了百了? 五、因為見過太多的不好,所以心中有個完美的好。 六、實則不然,將我這等平庸之人,放逐于人山人海,定當一文不值。 七、人是會變的,簡單的五個字,講完了所有故事。 八、看天空黑夜泛起,鳥鳴漸遠,一人街道,兩相彷徨。 九、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難走。 十、有一種寂寞,身邊添一個可談的人,一條知心的狗,或許就可以消減。有一種寂寞,茫茫天地之間余舟一芥的無邊無際無著落,人只能各自孤獨面對,素顏修行。 十一、我從小就知道自己想要的父母給不了。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就像生命父母就硬塞給我了,像天上不掉餡餅,掉下一坨屎就砸你頭上了。 十二、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十三、不管以后如何,我認了,活完這一世,但愿灰飛煙滅。 十四、我沒有辦法原諒誰,我不知道以什么身份。 十五、其實我第一次想死的時候就已經死了,人生如衣物,如此容易被剝奪。 十六、生而為人,我很抱歉。自己也喪過,或者說有過同樣的感受。 十七、人終究會被其年少不可得之物困擾一生。 十八、我總以為,十八歲過后是十九歲,十九歲過后是十八歲,而二十歲永遠不會到來。 喪氣無力的文案 一、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二、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快樂的真理:千萬不要對還沒有發生過的事情過分期待;同樣,那些還在等待的人,希望你等待的人都是值得的人;我宣布,我的整個生命——不論長或短,都將為您效勞;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三、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四、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不愛也不恨,再也不會執著和你有關的一切,你再也不能勾起我的喜怒哀樂,任世間花開花謝,我的人生再也跟你無關。——張小嫻 五、如果有一天,你功成名就時,千萬不要讓金錢名利控制你的行動,而忽視了對家人的關愛。因為家是溫暖的港灣,有你所愛、有你所想、有你所念的親人;有一家人其樂融融的笑聲;而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六、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七、要留神細聽所有的民歌,因為它們是最優美的旋律的寶庫,它們會打開你的眼界,使你注意到各種不同的民族性格。 八、后來你就會發現,原來那些最需要有一個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 九、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十、一個已經被自己定義為笨鳥的人,已經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優點有哪些,也不知道那個自己擅長的領域是什么。因為,對于他來說,那些自己沒有嘗試過的領域,都有可能是自己最擅長的,這也就是讓一只笨鳥變得非常自負自大。 十一、“可以做朋友嗎?”這是故事的開始。“還可以做朋友嗎?”這是故事的結尾。 十二、我們的心是一粒種子,就像花果樹木能長成什么樣子都是由種子決定的,看到自己的心就看到了自己的命。 十三、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就一下子對你有多好。人們在困境中最期待的就是瞬間逆轉,需要“天來之物”解決燃眉之急,而些許時間后即使真有什么喜從天降,我們也不會有那種慶幸和感激,我們說不定早已忘記當年的悲慘。 十四、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就是那些最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十五、我會記住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溫暖,我也會記得大雨磅礴沒有帶傘的日子。 十六、沒有什么歲月靜好,只是有人為我們負重而行。 十七、有些路注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十八、感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卻是一件能讓人幸福的事。追逐在愛情道路上的我們,或許經歷過傷心,痛苦,郁悶,糾結,但這些不過是不美好感情里的常態。 十九、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二十、生命是一種緣,感情也是,你刻意追求的東西或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我們有道是:寂寞深處無人知,對酒沉詩人笑癡。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當我終于提起筆要寫父親時,他已離開我四年了。2013年的秋天,我們兄妹幾個還商量著要給他過九十大壽,九月二十五日中午,他在兒女們環繞在身邊時,安詳地閉上了雙眼。父親高壽九十,無疾而終,兒女孝順,家庭和睦——他是有福的。村里老人們說,這是他給自己積的福,而我知道,這福,是上天賜予一位命運多舛而又堅韌頑強的父親應得的回報。他溫和的臉龐經常在我夢中浮現,他一生的言傳身教給了我人生寶貴的財富。 父親生于1924年。五歲那年,老家陜西合陽因旱災鬧了饑荒,家里揭不開鍋了。父親小哥兒幾個兩天沒吃一點點東西,這天天已黑,幾個娃在家里餓的哭成一團。鄰居大嬸送來了幾個菜窩窩救了急,幾個孩子吃了點東西才睡下。這是父親剛剛記事時,對“肚子餓”的記憶。 “餓肚子”的滋味,他是刻骨銘心的。他不浪費一粒糧食的習慣應深根于此。另一次大饑荒是“三年自然災害”時期,父親已定居韓城。那時家家沒糧吃,有人甚至剝榆樹皮、挖黃河灘的藺草根晾干磨面吃。在最艱難的時候,父親騎著借來的自行車,到鄰近的黃龍縣深山里給家里買過一次玉米,歷經或緩或陡一百多里羊腸盤山道,冒著餓狼出沒的危險,硬是一個人把100多斤玉米給馱了回來,緩解了家里的糧荒。平常吃飯,誰要是碗里的飯粒沒撥拉凈或者饃花渣掉到地上不撿,那都是不允許的,“可不敢糟蹋糧食”那是教育也是要求。記得小時候,有一年大年初一,飯桌上擺的有白饃和黑饃,孩子們歡天喜地地揀白饃饃吃,父母手里卻都拿著黑饃慢慢啃,他們看著孩子們急不可待地夾菜吃,眼里滿含笑意。自從十一屆三中全會后,農村實行了責任制,當年,大家就吃飽了肚子,家中有了余糧。家里分了自留地,他周末下班回家,常常帶領我們兄妹到地里干各種農活;收獲時節,叮嚀我們把掉在地里的麥穗撿拾干凈,把那些二叉骨上的小玉米穗也要掰回來,顆粒歸倉。娃在村里上過三年的私塾。但一到農忙時,就被帶著下地幫大人干活了。算下來,實際在校時間不超過一年。照大人的想法,只要認得幾個字,會寫自己的名字,會最簡單的算術,不要被人騙了就行了。但父親就在這前后三年間,認了不少字,背了不少書,并為一生愛學習愛看書看報,甚至為長大謀得一份安身立命的職業奠定了基礎。從我記事起,父親對我們的教育里就有“黑發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之類令人深思的話。當我們誰稍有浪費糧食的舉動時,他就會說“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當我埋怨衣服太破補丁太多想要新的時,他就會擴大教育范圍,大家也就噘著嘴不再多說什么了。他曾笑著對我們說“書中自有好生活”,讓我們要好好學本領。 父親是16歲離開家鄉合陽的,隨本鄉的楊師傅到鄰縣韓城來謀生。他先在裁縫鋪子里熬相公,因為有念書的基礎,后來就跟著師傅學手藝,也曾因師傅的嚴厲而挨過打,但最終憑著一股學習的韌勁,反復揣摩理解專業書中的精髓,逐漸摸清了各種布料的屬性,學會了男女冬夏多種款式衣服的制作方法,最終成為縫紉社(后稱“服裝廠”)里最出色的“第一把剪子”。他平時上班住在單位宿舍,周末回家。小時候,每到周末,就是母親和我們兄妹們的“重大節日”和“重要關口”。我們盼著爸爸快回來。爸爸回來總會帶點糖果呀,瓜子呀,花生呀,水果什么的,發給我們。同時,他要問每個人在學校的表現怎么樣。大姐功課最好,但不張揚,我因最小不更事,常常炫耀,常得到父親的笑臉和獎賞,那是我們全家一周中最快樂的時光。我上學時常常想,就是為了看到父親滿意的笑臉,我也要努力;就是為了得到父親說一句“你學得不差,要繼續往前趕哩”,我也要與難題斗爭。父親告誡我們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好好學習。于他而言,先后供出了大姐和我兩個大學生,也是他以身為范的家庭教育的豐碩成果了。 父親的一只耳朵曾發炎流過膿,聽力稍差。但是這卻天然地成就了他排除外界嘈雜、不受是非干擾而專心致志學習和工作的品質。父親一生愛學習,愛聽廣播,愛看書報。他在單位時,飯后略微休息一會,就看報學習。盯著報紙把才停。年老了,父親也愛聽戲,《三娘教子》《屠夫狀元》《三滴血》等傳統戲目,他百聽不厭,甚至在閑暇無人時也能自己哼唱幾句。 “干一行,愛一行”,父親是這樣說的,更是這樣做的。他愛鉆研,注重細節,多年來,他被安排在廠子里當街鋪面的前臺,主要負責接活、裁剪、出活。他招呼顧客熱情周到,檢查核對準確無誤。裁剪衣服前,他拿起皮軟尺量身體,反復比劃,才記下各種尺寸數。他以自己常年的辛苦勞作掙工資養兒育女,和母親一道支撐起了一個一窮二白的家。多年下來,他的眼光目測與尺子相差無幾。遠近幾十里的人提起“賀師”都會交口夸贊他人好技術高。抗戰時期,他曾給國民政府死守黃河禹門口前線的駐軍做過幾個月的軍服。那段時間做活,真是夜以繼日。“寧叫掙死牛,不叫車退坡”,他的這句口頭禪里,藏著與部隊的一段淵源。 我曾久久注視過父親的手,那雙手干瘦黝黑,右手中指的第二個關節處,高高隆起,厚厚的老繭質地變硬并且發亮。這老繭,是父親的血肉之手與剪刀的鋼鐵之柄,幾十年執著對話的見證;這老繭,是一位平凡的勞動者愛崗敬業的無聲勛章。 父親常常說“吃虧是福”。我從沒有聽過他說別人的不是。母親向他傾訴因各種生活瑣事引發的矛盾時,他總是耐心地勸說母親要把眼光放長遠一些,做事要寬厚些,不要與人計較,村里的長者都說“沒見過他與人紅過臉”。他盡一切心力謀劃生活,教養孩子,把家里的日子過得踏實而蒸蒸日上。父親高壽九十,是上天對他青年時期所受的深重苦難的回報。一世的辛苦勞作,一世的忍耐寬容,終于得到了平靜晚年和長壽之福。 父親有我這個小女兒時,年已47歲。從小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忙碌、嚴謹、寬容的老父親。我結婚時,他69歲,已經沒有充裕的精力認真操持婚禮的諸多事宜了。平凡的父親給了我懵懂成長時期的家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我的生命經歷了父親的中老年時期,恰如一條大河的中游,有力而穩定地承載著我向前。我太遺憾與父母朝夕相處的時間太短,對父母的養育大恩,我回饋的太少,對父親給我的人生教育,我將銘記終生。 父親沒有從事過教育事業,卻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影響著身邊所有的人,他在我心中就是一位大教育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女導遊指南越南制服店暗黑團推薦
越南日租女導遊用戶評價 》越南暗黑團制服店,讓您親身體驗風情萬種的越南風情推薦。63680越南胡志明市暗黑旅遊團推薦 》越南暗黑團:探索越南夜生活的魅力29980越南日租女導遊交友 》越南暗黑團隱私保護:讓您安心享受情慾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75a77e6b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